学校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8年05月04日 16:28  编辑:  点击:[]

会议现场。

座谈现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5月4日晚,学校团委在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会暨沈阳体育学院五四青年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健、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出席,47名青马班学员参会,会议由第39届学生会主席任思缘同学主持。

王健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希望青年学生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全面了解“党史国史民族史”并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希望大家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为契机,深刻理解纪念马克思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自身建设成为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座谈会在集体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学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方面结合理想、学习、工作等经历踊跃发言,分享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成长发展的意义和收获,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为今后青马班的深入系统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师生收看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