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史、国史、民族史”系列活动获市委教科工委表彰

2019年12月26日 12:18  编辑:  点击:[]

日前,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沈阳高校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牌项目的通报》,我校铭记“党史、国史、民族史”系列活动获奖。

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沈阳高校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师生收看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