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2020年“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

2020年12月29日 09:43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12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年“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评选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按照“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指标项,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主题活动、阵地建设、执行服务等方面,分别围绕一年来本单位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成果展示。评委组结合各二级学院共青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场展示,最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体育教育学院团委、运动训练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共青团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贯彻“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以育人为根本目标,继续整装出发,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 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团省委复核验收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