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习

2021年05月06日 15:16  编辑:  点击:[]

28B9D

5月4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校304个学生团支部近6000名学生参与到云团课的学习当中。

AA275

本次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BD347

团课学习结束后,青年学生反响热烈,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AA42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让我们致敬百年风华,将五四精神传承,用共产主义信仰照亮时代的征程,把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齐努力共奋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校团委举行“追寻先辈足迹,传承五四精神”健康跑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 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