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11日 16:03  编辑:  点击:[]

635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5月9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1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校、院两级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51名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韩健主持。

2173C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白涛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要养成勤奋的学习习惯,做一名忠诚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三是要争当优秀的先锋模范,做一名积极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张华鑫同学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

8B12A

本期青马班课程包含专题讲座、学习交流、参观实践、素质拓展、早操等形式,通过此次青马班的学习力求使学员们能够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团队精神、活动开展能力和服务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团委举办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校团委举行“追寻先辈足迹,传承五四精神”健康跑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