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05月19日 16:04  编辑:  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5月17日,校团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研究生、竞技体校团委书记、及45名新发展团员、10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校学生会许潇文主持。

4D2A0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韩健老师宣读了2021年新发展团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张浩月同学、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陈岳阳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45名新团员及100名团学干部在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张华鑫同学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学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亮出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争当先进和表率,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66B53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青年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爱国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