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8年05月25日 16:26  编辑:  点击:[]

理论培训现场。

学员们参观九一八纪念馆。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领导老师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团中央深入实施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总要求,切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感受社会发展变化、锤炼作风品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学校团委举办了沈阳体育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本期青马班于5月9日开班,5月23日结业,共计47名学员参加,历经15天,共开展了32学时,16次课。期间开展了理论学习、校外实践、素质拓展、座谈交流、视频教学、早操实训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全面系统的树立了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上一条:团委开办学校第十二期团校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