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团节举办第九届趣味游泳比赛

2018年10月22日 18:04  编辑:  点击:[]

选手准备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

10月20日,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游泳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第九届趣味游泳比赛在游泳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我校8个院部以及沈阳师范大学游泳协会、沈阳建筑大学游泳协会的102名游泳爱好者参加。大学生游泳爱好者协会指导教师车恺、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水球投篮接力”“企鹅传书”“保岛小分队”“小蛙快跑”。

本次比赛坚持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专业组冠军由体育教育学院一队获得,非专业组冠军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一队获得;专业组亚军由运动训练学院一队、社会体育学院一队并列获得,非专业组亚军由武术与舞蹈学院二队获得,非专业组季军由国际教育学院获得。

上一条:2018社团节举办第十一届“沈体棋王”争霸赛

下一条:2018社团节社团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