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团节“沈体全明星”3V3篮球赛如期举办

2019年05月21日 16:05  编辑:  点击:[]

比赛现场

5月14日—16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社团节“沈体全明星”3V3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经历3个比赛日35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各院、部35支队伍近300名篮球爱好者的参与。

比赛分为3V3篮球赛和技巧赛两个比赛项目,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比赛原则,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使得广大学生在充分运动过后,释放活力、展现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球技娴熟、动作连贯、技巧精湛,引得赞叹连连,比赛现场的氛围也接连被推向高潮。

历经3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运动训练学院男子1队获得专业男子组冠军、运动训练学院女子1队获得专业女子组冠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男子1队获得非专业男子组冠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女子1队获得非专业女子组冠军,社会体育学院高荣同学摘得专业男子组技巧赛冠军、体育教育学院白晓宇同学摘得专业女子组技巧赛冠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王昊麟同学摘得非专业男子组技巧赛冠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宋钊闻同学摘得非专业女子组技巧赛冠军。

上一条:2019年社团节夏季木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大学生社团节第十届校园短剧大赛落幕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