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团节荧光夜跑闪亮举办

2019年06月13日 12:57  编辑:  点击:[]

活动现场

社团表演节目现场

准备出发场景

学生在校园内夜跑

工作人员合影

6月11日晚,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社团节荧光夜跑活动在弘毅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夜跑活动以“荧光启程 逐梦沈体”为主题,共吸引近3000名学生及部分教职工参与。

17:40,参赛者陆续入场在装备领取处领取夜跑装备,与此同时,伴随着学生社团的精彩表演,夜跑活动拉开了序幕。19:30,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为此次夜跑活动鸣枪,同学们手持荧光棒,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始了夜跑的旅程。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进行参与,参与者围绕组委会预先制定好的路线进行奔跑,全程约3公里,跑步路线用指示标做好标记,沿途的工作人员均手持荧光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夜跑大军的到来,在跑步路线中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7个游戏环节,目的是让通同学们在运动的过程中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活动进行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报名开始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为期2天的报名中,共发放装备卡1000张,同学们积极踊跃、有序排队报名,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夜跑过程中,学生社团精心准备了40个精彩节目,作为本次活动的表演部分,热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将活动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开展已经开展第五届,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此项活动也是我校学生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辐射面积最广的校园文化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青年学生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情怀,立志报效祖国。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使同学们能够在社团活动中更好的提高、更好的锻炼,促进广大学生良好行习惯的养成,使广大学生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

21:00,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9大学生社团节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9年社团风采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