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团节第十八届学生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12:57  编辑:  点击:[]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相关人员合影

为了更好的推广“木球”运动,促进学校第二课堂开展,10月12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主办、大学生木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第十八届学生木球友谊赛在教学楼后木球场地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全校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本次比赛共设立6条赛道,每个赛道5名选手,参赛选手总计完成6条赛道杆数少者为胜。赛前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提前到场进行准备练习。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保障了比赛的有序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彭怀迪获得男子组冠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荆梦泽获得女子组冠军,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上一条:2019社团节第十一届校园短剧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大学生社团节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