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

2020年09月13日 15:21  编辑:  点击:[]

9月12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知识产权局、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20 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东北大学圆满落幕。

经过校内选拔、省赛初赛、省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申报项目在本次竞赛中荣获辽宁省金奖1项、铜奖8项。

“挑战杯”竞赛开展以来,学校团委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队伍全身心投入,累计收到40项作品,经过逐轮筛选,最终上报项目12个。为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校团委多次对参赛项目负责人进行线上辅导,不断完善、提升我校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

沈体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展现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我校学生参与创业创业的热情。学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引导青年学生为全面建设科技强国,实现强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社团节第19届学生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社团节第十一届校园短剧大赛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