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团节第19届学生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04日 16:28  编辑:  点击:[]

为了更好的推广“木球”运动,促进学校第二课堂发展,10月3日,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办、大学生木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第19届学生木球友谊赛在教学楼后木球场地拉开序幕。

比赛在上午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全校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比赛共设立6条赛道,每个赛道5名选手,参赛选手总计完成6条赛道杆数少者为胜。木球运动结合了现代竞技体育项目曲棍球、高尔夫等运动的组织形式和战术规则等特征。木球协会成员担任本次木球秋季比赛的裁判员,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风采,连接着彼此之间的友谊。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部吴凯获得男子组冠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徐君怡获得女子组冠军,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上一条:为祖国献礼 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举办快闪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