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献礼 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举办快闪活动

2020年10月04日 16:44  编辑:  点击:[]

大学生社团组织的“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在历经10余天的刻苦排练和精心策划后于10月1日,在弘毅阁广场举行。

此次快闪活动采用自媒体平台的宣传方式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中午12点在“音乐之声”歌唱社成员《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国标舞社成员应声起舞,活动就此拉开帷幕。随后健美操协会、轮滑社、舞龙舞狮社陆续进入表演区域。将快闪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紧接着是由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校级学生干部组成的挥旗方队入场,通过队形的变换将沈阳体育学院的LOGO一步步呈现。最后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将国旗及校旗迎送到表演区中央。

沈体学子运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礼,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对祖国的热爱。并进一步激发起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现场师生自发的同唱我爱你中国,为建国71华诞喝彩。


上一条: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秋季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社团节第19届学生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