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秋季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31日 16:51  编辑:  点击:[]

10月28日,由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校大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荧光夜跑活动在弘毅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夜跑活动以“万物初如新,荧光再出发”为主题,为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活力,打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17:15,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为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打响第一枪,同时主会场开放游园活动的通道,同学们手持荧光装备,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正式开启了夜跑的旅程。18:00,主会场舞台上各学生社团开启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19:30,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分为规定线路夜跑、游园打卡、舞台表演等三部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抽取幸运锦鲤的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1000人报名参加规定线路夜跑,300人现场报名参加游园打卡活动。

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已经开展到第六届,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此项活动也是我校学生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受众面积最广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既传承发扬了往届的优良传统,又开拓创新了新的环节和内容。使此项活动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荧光夜跑活动也是我校疫情返校后学生参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通过活动唤起同学们疫情重返校园的青春活力,呼吁全校师生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推动校园文化的全面发展,充分展现“沈体人”的风采。


上一条:大学生社团节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为祖国献礼 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举办快闪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