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考试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17:5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辽宁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引导青年学子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主旋律,6月4日,在教学楼301教室,我校举行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学校将根据笔、面试综合成绩推荐优秀学生参与到西部计划中。面试评委由校内相关部门同志担任。

63634

自3月起,我校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全面启动,学校将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设在团委,严格按照团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宣传招募工作。通过网络宣传、视频宣讲、志愿者介绍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共有36名在校生报名参与,经过二级学院(部)和校团委审核后,最终21名学生符合条件参与笔试、面试环节。

4775F

校内考试工作结束后,学校将继续与辽宁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对接,为我校志愿者争取更多岗位,让沈体青年学生到祖国西部边疆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沈体学子的暑假是这样的

下一条: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市委2019年度表彰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