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 时代楷模”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6:04  编辑:  点击:[]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活动

运动训练学院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志愿者为教师义务按摩

社会体育学院志愿者清扫办公室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研究生部志愿服务队合影

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现场

柔情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校团委在开学伊始号召各级团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时代楷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主题教育活动,利用主题团会、团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思想引领中的模范带动作用;运动训练学院举行了“学习雷锋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后组织服务队成员清扫了篮排馆门前的垃圾;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为志愿服务队作动员讲话并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武术体操馆开展清扫及器械整理工作;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并启动学校教师义务按摩活动,此项活动已坚持多年并服务在校训练各项运动队,不断扩大影响力;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游泳馆内办公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并将于近期组织学生前往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开展活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优秀青年志愿者经验交流会,并在教学楼周边清扫垃圾;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协助学院完成多名新留学生接机、办理入学和签证手续、承担课堂翻译工作;研究生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团员分组对各个教研室进行卫生清扫。

本次“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时代楷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于三月启动,贯穿全年,活动期间我校各支郭明义爱心团队将陆续开展校内外卫生打扫、敬老慰问、关爱儿童、结对帮困、义务授课、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推动学雷锋常态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同志所具有的坚定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最好的写照”。相信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能够通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身边时代楷模,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辽宁老工业基地再次腾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