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09:34  编辑: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主旋律,根据团辽宁省委统一部署,我校于6月12日在教学楼开展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本次面试评委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人事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团委等部门专家担任。

自今年3月西部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通过网络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共有来自学校各院(部)的59名同学报名参与西部计划,经过二级学院(部)和校团委按照选拔标准,遴选出22名同学参与到本次面试工作当中。

受疫情影响,今年面试工作采取线上进行,为保证招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面试工作全程录像,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意愿陈述、回答评委问题等环节,经过3个小时的远程面试,评委组根据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赴岗意愿和对岗位认识等进行综合评分、排序。

西部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我校都每年都招募一定数量的应届毕业生,到辽宁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培训等工作,多次与辽宁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对接,为我校志愿者争取更多岗位,让沈体青年学生投身西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团委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