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举办趣味体育项目拓展比赛

2018年06月28日 17:11  编辑:  点击:[]

比赛开幕式现场。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

“珠行万里”比赛现场。

“同舟共济”比赛现场。

“摸石头过河”比赛现场。

6月27日,由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体育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题活动趣味体育项目拓展比赛在田径馆举行,体育教育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本届趣味体育项目拓展活动由我校各学院的8支代表队25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在赛制、赛程及竞赛项目方面均较往届比赛有所变化,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工作需要“强三性、去四化”,注重增强活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比赛共设“毛毛虫竞速”“珠行万里”“众星捧月”“摸石头过河”等6个项目,分甲乙两组进行。最后,运动训练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乙组冠军。

本次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及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结束,活动进一步将体育教育学院特色趣味体育拓展活动在校园内进行了推广,进一步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定向跑活动

下一条: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走进名家营地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