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定向跑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07:59  编辑:  点击:[]

开幕式现场

参加活动的各二级学院代表队

学生在校园内奔跑

一个国家和民族的青春记忆,一代代青年的奋斗荣光。五四青年节当天,在全国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际,我校青年学子用体育人特有的方式——青春定向跑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表达爱国情怀,绽放青春光芒。

5月4日中午11时54分,学校弘毅广场,人流涌动,红旗飘飘,到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千余名师生集合在广场挥舞着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定向跑就在这样的快闪活动中拉开帷幕。

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以我们的方式,过我们的节日”为口号,通过预赛选拔出100名青年学子于决赛当日在校园的“5.4”地图上跑完5.4公里,并完成途中有关“五四运动”的知识答题,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重温历史,纪念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近日,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团委还将陆续开展“五四运动”图片展、青年座谈会、主题团会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拼搏进取、勇往直前,活出青春的绚丽色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力奔跑。

上一条:2019年文化艺术科技节拔河比赛如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举办趣味体育项目拓展比赛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