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艺术科技节平板支撑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28日 11:03  编辑:  点击:[]

健美操协会的同学表演节目

比赛现场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7日中午,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校园吉尼斯”系列活动“撑”霸沈体—平板支撑大赛于在弘毅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200余名学生参赛。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精彩节目表演。比赛现场虽烈日炎炎,时而伴随些许清风,但火热的氛围把比赛气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的开展正值我校审核评估期间,火热的现场氛围吸引了评估专家及众多学生的驻足观看,更得到了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来自体育教育学院的宋志磊以30分0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研究生部的张丽萍以19分3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上一条:2019年文化艺术科技节举办团支部合唱比赛

下一条:2019年文化艺术科技节拔河比赛如期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