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学子用青春热血践行雷锋精神

2024年03月05日 15:54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王逸儒  点击:[]

直击献血现场

以学雷锋纪念日为时间节点,以无偿献血为实践形式。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学生工作部、团委、医疗卫生中心联合辽宁省血液中心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各分团委积极响应,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鼓励青年学子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在确保自身健康前提下勇献爱心。

义务献血  

活动中,在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们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型初筛、采血等程序。献血同学都收到了由辽宁省血液中心提供的献血礼包。运动训练学院2023级任毅恒表示,“这是上大学以来第一次献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能够有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生命续航,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点滴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感到十分光荣。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我校“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开展到3月7日。


上一条: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师生收看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