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活力团支书 魅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2024年01月06日 21:23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王逸儒  点击:[]

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

主题团会观摩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组织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部署要求,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特举办“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1月5日14:00,团会观摩活动在教学楼112举行,本次观摩活动分为三项来举行,第一项为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共有114名成为新团员。第二项为团会展演活动,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班进行展演,第三项由李皖宁同学进行智慧团建相关操作的理论培训。

新团员入团仪式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张天宇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 佩戴团徽

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 佩戴团徽

李皖宁同学宣读团员的义务和权力

新团员代表崔浩同学发言

老团员代表李健新同学发言

团会观摩

“优秀团支书”获奖同学

“魅力团支书”获奖同学

“活力团支部”获奖代表

“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

理论培训

通过本次“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团会观摩活动,各位团支部书记将更明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目标,发挥青年人的创意,广泛开展体现时代的、彰显青年特色的团学活动。基层团支部的能力得到提升,有利于我校基层团支部开展更高质量的主题团会和团组织活动。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爱国主义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