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大学生“风之彩”礼仪模特社团学生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屡获佳绩

2024年01月12日 20:00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王逸儒  点击:[]

2023年度我校团委大学生“风之彩”礼仪模特社团学生在指导教师杨浏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屡获佳绩。这是我校专业、第二课堂与实践基地共同培育的结果。院团委在第二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社团教学的实践性与创新性,在原有的社团活动基础上,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以校外大型赛事为契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树立学生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沈体学子的魅力。

2023年11月3日—11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江西抚州举行。武术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2级学生李明洋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互相交流与合作。它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在全球有很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全国20余个省市赛区的60名选手集结在抚州,经过复赛来自于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学院、香港城市大学等多所院校的39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在当晚的总决赛现场同台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李明洋同学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的体育舞蹈才艺表现突出,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貌。

2023年12月22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深圳举行。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沈阳师范学院等全国82所高校的105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服装模特T台表演技巧、平面拍摄技巧、综合素质三轮比赛激烈的竞争,武术与舞蹈学院2021级学生孙天舒表现优异,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优秀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由中国服装纺织教育学会主办,是全方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交流全国各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成果,选拔优秀表演人才和模特新秀,展示新时尚风采,传播新时尚魅力,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


下一条:校团委接待中国空手道协会调研团队一行到我校调研空手道社团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