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2024师生迎新年联欢会|时光盛启 璀璨迎新

2023年12月29日 15:50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畅  点击:[]

拼搏奋进新时代 扬帆远航向未来

 2023年12月27日

沈阳体育学院

2024年师生迎新年联欢会

在大学生会堂顺利举行

接下来

让我们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一、开场舞《盛世中国》

 随着开场舞的欢快节奏,全场的气氛逐渐升温。观众们热情高涨,期待着接下来的节目。而舞者们也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二、歌曲联唱

这场晚会是师生的盛宴,也是展示才艺的舞台。学生们用他们的歌声,传递着时代的力量和青春的激情。

三、创意情景表演《逐梦沈体》

在这场多种舞蹈形式共同表演的盛宴中,我们看到了舞蹈的包容与创新。各种舞蹈风格的碰撞与融合,让观众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四、创意表演《梁祝》

这是一次奇妙的碰撞。小提琴宛转悠扬的旋律融入到瑜伽舒展的动作中,让音乐与身体语言相互交融。它们相互促进,共同创造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五、音乐短剧《志愿沈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志愿者的光芒,就如同一首动人的歌曲,照亮了每一个角落。

六、中国舞《越过这湾海峡,等你回家》

她们的舞步如同浪花般轻柔,仿佛能将你带入一个纯净无暇的世界。蓝色的深沉与白色的纯洁相互映衬,如同大海与天空的交汇,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和谐之美。这种美,既包含了大海的深邃,又包含了天空的辽阔,让人心生向往。

七、器乐演奏《再唱浏阳河》、男女声二重唱《边疆处处赛江南》

老教师的声音醇厚而深情,每当他们唱起那些熟悉的老歌,总能引起人们共鸣。他们的歌声中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让人感到温暖而亲切。

八、情景表演《从心之年 梦萦沈体》

从最初的破旧校舍,到如今的高楼大厦,这里承载着无数师生们的梦想和希望。让我们一起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这一路走来的辉煌。

九、创意音武诗《传承》

诗歌与武术在这里相遇,如同山涧清泉与巍峨高山,相互激荡,相互融合。诗歌的柔美与武术的刚烈在这里交织,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那是一种力量的美,一种坚韧的美,一种不屈的美。

十、合唱《你曾是少年》

舞台上,他们齐声高歌,每一个音符都洋溢着对教育的热情和对学生的关爱。他们的歌声中充满了力量,让我们感受到了教育的力量,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前行的信心。

十一、国际标准舞《英雄赞歌》

"步伐中的坚韧与勇气",国标舞中的每一个步伐,都蕴含着舞者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无畏的勇气。这正是我们对英雄的理解和敬仰。他们如同舞者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跳跃,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能以坚定的步伐向前。

十二、尾声《一起向未来》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全体师生都满怀期待地迈向了新的征程。我们相信,这个未来将充满无限可能,也将充满挑战,但我们坚信我们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去应对。

我们明年见



下一条:我校开展“良师益友我来评”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