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良师益友我来评”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2023年12月20日 09:30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畅  点击:[]

为了将教育家精神的培育、弘扬和践行落实到教师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和各领域,突破以往先进典型评选模式,将主动权交给学生群体,选出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良师益友我来评——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13:00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郭占东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老师,人事处副处长张迪老师,人事处章思琪老师,人事处王珊老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韩健老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河无言

给大海浩瀚

太阳无言

给生命灿烂

师爱无言

掘开知识的清泉


红烛无言

送走黑暗

蓝天无言

白云栖息在自由的港湾

师爱无言

耕耘心灵的田园

活动记录

一、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开场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二、10组选手分别上台展示

由教师选手分组10组依次上台,进行生动的演讲展示。


三、观众进行扫码投票

在观看完生动的演讲以后,在场的同学们通过扫码的形式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教师。

公布结果和颁奖

根据同学们的选票高低评选出奖项并进行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滋润着生长的禾苗;他们是温暖的太阳,照耀着我们的心灵。他们引领我们前进,鼓励我们进步,教育我们追求梦想,成就我们摘取硕果。

评选优秀教师是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也有益于推动教育公平和发展,增强家长和社会的信心和支持,甚至还可以塑造全社会的教育价值观。希望未来,我们能够更加重视教育事业,认真对待每位教师的工作和付出,共同努力,把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4师生迎新年联欢会|时光盛启 璀璨迎新

下一条:廉洁修身 诚信守法 | 沈阳体育学院短视频大赛征集结果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