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青出于蓝 | 沈阳体育学院3V3全明星篮球赛

2023年06月16日 10:25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把“三大球”搞上去是体育强国的重要标志的讲话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我校体育特色优势,开展更为多元丰富的体育活动,同时将3v3篮球活动项目引入同学日常生活,以体育人,展现当代体育人竞技风采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4日至19日,团委开展“梦想起航,青出于蓝”沈阳体育学院3V3全明星篮球赛。

本次比赛使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得到发扬,赛场上队员们也因本次活动契机结下深刻的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处处展现着沈体学子新风采、新活力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大学生社团节|“车上集市”旧物传递,把爱留在校园主题活动精彩回顾

下一条:关于报送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