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

2020年10月08日 14:45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团组织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员青年政治理论水平,10月3日-7日,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培训由专题讲座、学生交流、视频课程和结业考试组成,共有875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别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江志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孙海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宏娜、团委副书记徐昕彤、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张磊为团校学生授课。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还评选出优秀学员。

通过对团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和具体实务上进行的全面系统培训,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牢团支部团建基础,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团委举办沈阳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