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沈阳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年05月24日 16:36  编辑:  点击:[]

培训班授课现场

青马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

座谈会现场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团中央深入实施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总要求,切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感受社会发展变化、锤炼作风品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之际,学校团委举办了沈阳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本期青马班于5月8日开班,5月22日结业,共计49名学员参加,历经14天,共开展了32学时,12次课。期间开展了理论学习、校外实践、素质拓展、座谈交流、视频教学、早操实训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全面系统的树立了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健老师组织学生召开了青年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团委开办学校第十二期团校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