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声”而无畏 “乐”动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11月29日 08:50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王逸儒  点击:[]

为发掘音乐人才和艺术创意,促进学生艺术交流和社交能力,增强自信和舞台表现力,推广音乐文化和审美观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1月22日晚18:00,由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青年媒体中心承办的沈阳体育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张超然老师,国家一级艺术指导、二级演员白丹丹老师,校教职工合唱团、大学生音乐之声歌唱团指导教师王昊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以“声”而无畏 “乐”动青春为主题,共历时一个多月,经初赛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最终站在决赛的舞台。在歌曲《人来疯》的旋律中,本次比赛拉开帷幕。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研究生工作部的王若云获得冠军。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沈体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让参赛选手们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执着,展现出无畏之声。本次歌手大赛不仅仅是一场对声音的较量,更是对青春的颂歌。每一个舞台上的瞬间都弥漫着激昂的青春气息,音律飞扬,让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我们共同感受到了青春的澎湃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下一条:大学生社团节“世界图书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