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节“世界图书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29日 10:43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阅读无疑是一种最好的手段

它是简单却不廉价

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去打破自己的认知

塑造全新自我的过程

6月21日,由图书馆和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联合主办,大学生读书协会承办的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共历时两个月,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落幕,闭幕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1F381

      在闭幕仪式中,图书馆馆长庞宏娜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更加了解图书馆的底蕴,更加热爱阅读。随后,对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22ECF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通过各类动静结合的活动让学生发现了图书馆更深处的底蕴,改变了学生对图书馆功能的单一理解,培养了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领更多的学生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中。


上一条: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声”而无畏 “乐”动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社团节|“车上集市”旧物传递,把爱留在校园主题活动精彩回顾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