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接待中国空手道协会调研团队一行到我校调研空手道社团

2023年06月19日 13:12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学生社团在立德树人教育任务中的积极作用。6月16日,我校团委热情接待了中国空手道协会调研团队并做了社团活动展示及座谈交流。

    本次来访调研团队由中国空手道协会秘书长李向东率队,中国空手道协会项目发展部负责人李国华、中国空手道协会调研专家组成员何小莉、辽宁省空手道协会秘书长张基永、辽宁省空手道协会副秘书长孙莹、辽宁省空手道协会竞赛部负责人梁英哲等共同组成。

参观空手道训练展示

    校团委高度重视调研接待工作,组织空手道社团成员在指导教师杨昉带领下为调研团队一行进行了精彩的空手道训练展示,社团成员们用顽强体魄与精彩的打法展现了空手道运动的精神和魅力,受到了调研团队的一致好评。

开展座谈会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赵宁、竞训处竞训科科长徐鲛、校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张超然、空手道社团指导教师杨昉针对我校空手道社团的发展情况与调研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赵宁首先介绍了我校空手道社团活动开展的情况,徐鲛和杨昉分别从空手道运动员选拔、培养;空手道社团发展规划和现实问题等与来访调研团队进行了交流。调研团队对我校空手道社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做出了肯定与赞赏,同时就空手道运动项目在我国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空手道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帮助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赵宁表示,在听取调研团队的建议和意见后,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整理所收集到的信息和经验,进一步完善空手道社团的管理模式,创造更好的培养环境和条件,促进空手道社团更好地发展,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团委大学生“风之彩”礼仪模特社团学生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屡获佳绩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