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出征仪式

2023年07月06日 19:17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23年7月5日16:00,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五楼513会议室进行,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共同欢送12名沈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由校团委干事张超然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宣读了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名单;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为志愿者发放奖励并展开座谈交流。研究生王逸群谈到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生命的价值,也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他这份选择的支持与帮助,未来他将更好地扎根西部,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厚德博学 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怀着满腔热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出色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副书记赵宁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在图书馆正门与志愿者们进行合照留念。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从2003年开始推动西部地区加快发展的一项人才工程,每年招募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到西部地区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截止2023年,我校共选拔47名志愿者,奔赴祖国中西部地区进行服务,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奏响了到西部建功立业的青春主旋律。

23A1C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攻坚之战 青年争做先锋”我校面向沈阳青年开展飞盘运动公益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开展社会实践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