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开展社会实践

2023年06月19日 14:38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2023年是我国第74个五四青年节,为了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2023年5月4日青年节当天,校团委组织带领42名学生骨干来到阜新市彰武高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赵宁,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夏奕森,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书记任思琦,社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宇,运动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杨毅泽,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王宏,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秋茗。

    彰武高中荆一林校长带领相关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同时通过校园宣传片介绍了彰武高中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

    随后在教学楼礼堂,我校师生与彰武高中体育特长班的全体学生开展交流座谈。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及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书记任思琦从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校专业及就业前景出发,深入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同学们则通过自己大学生活的亲身经历,与高中的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以及解答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疑惑。

    本次活动使我校学生走入基层教育一线,拓宽了学生眼界,加深了我校同学与彰武高中的联系,促进了青年骨干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出征仪式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校青年学子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