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题活动-----“青春有你 力挽狂篮”篮球赛圆满收官!

2023年05月19日 11:49  编辑: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鼓励我校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5月15日下午,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有你 力挽狂篮”HT校园行活动在沈阳体育学院室外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邀请到2023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杨浩、AirChina扣篮团队暴扣玩家新晋扣篮王高荣(沈体校友)、CBA四川队球员洪辛等嘉宾及沈阳Hypertribe街球厂牌团队。活动包括三分投篮、单挑斗牛赛、3v3篮球赛及扣篮表演等环节。

活动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如虹。每个人斗志昂扬,奋斗拼搏,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抗和角逐。他们像是英勇的斗士,在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优雅的三分,扎实的扣篮,无不彰显出顽强的斗志与奋发的精神!场外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为我校学子搭建了展示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平台,展示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学生塑造集观赛、互动、娱乐为一体的青年校园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体育文化活动长效化运行,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传承发扬中华体育精神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题活动|“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关于推荐团支部、教师、学生参评2022年度“沈阳市高校活力团支部”“沈阳市高校优秀团干部”“沈阳市十佳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的公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