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题活动|“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2023年05月25日 10:06  编辑:校学生会办公室孙晓曼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我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增强我校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防素养,激发沈体学子赓续红色基因、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我们的思想共识。5月24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青年媒体中心承办的“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我校党委宣传部谷凤娟老师、学生工作部符露老师和校团委张超然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我校18名选手围绕“爱我国防”主题展开演讲,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阐述对“爱我国防”主题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全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聆听了选手们充满感情和力量的演讲,看到了他们的无限潜力和勇气。一段段惊心动魄的经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我们真切地听到了年轻大学生对于国防的理解与诠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工作部尚金禹同学获得一等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于智楠同学和

研究生工作部丁少威同学获得二等奖,体育教育学院何文中同学、运动训练学院刘鑫同学以及管

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李童同学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工作部尚金禹同学

获得一等奖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于智楠同学

研究生工作部丁少威同学

获得二等奖

体育教育学院何文中同学

运动训练学院刘鑫同学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李童同学

获得三等奖

    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展现了沈体学子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和以家国为先、甘于奉献的使命责任。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事关国家与民族兴亡,让我们一起携手强国之路,共筑国防!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以青年之报国志树立强国强军梦,用实际行动向着建军百年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辽宁省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成绩排名公示

下一条: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主题活动-----“青春有你 力挽狂篮”篮球赛圆满收官!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