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第六届桌游交流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07日 16:57  编辑: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使全校师生更好的了解更健康、向上的桌面游戏方式,同时促进我校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11月4日,由学校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大学生社团管理部、大学生桌游社承办的第六届桌游交流赛在大学生会堂南大厅拉开帷幕。

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参加。比赛共分为“狼人杀”和“三国杀”两个比赛项目,赛制为团体赛和个人积分赛。依照赛制要求进行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三轮对决。

各支参赛队伍成员均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才能和超高推理能力,通过比赛,锻炼了自身的逻辑思维能力、记忆力、联想能力和判断能力,更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赛冠军由体育教育学院获得,个人积分赛冠军由社会体育学院沙忠博获得。


上一条: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第十一届“趣味 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社团节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