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嗓门亮 红歌我来唱”

2020年12月04日 10:37  编辑:  点击:[]

12月2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校青年媒体中心承办的“体院嗓门亮 红歌我来唱”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校团委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现场观看了比赛。沈阳音乐学院流行声乐青年教师王宏娇、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大学生“音乐之声”歌唱团指导教师王昊、校团委张超然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52天,吸引了来自各院部134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以选唱红歌的方式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术与舞蹈学院朱博琦获得一等奖,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白子钰和体育教育学院林轩宇获得二等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申子于、陈旭千、研究生工作部张璐瑶获得三等奖。

“体院嗓门亮 红歌我来唱”,激扬青春风采,抒发爱国情怀,让我们一起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放声歌唱!


上一条:学校举办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暨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2020年大学生社团节第十一届“趣味 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