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8日 08:54  编辑:  点击:[]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体育教育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研究生部代表队参赛现场

运动训练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武术与舞蹈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社会体育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代表队参赛现场

新生教官队表演现场

全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校上下喜庆建校65周年之际,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9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承办的主题教育载体活动——“不忘初心勤学苦练,牢记使命立志成才”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大学生会堂成功举办。沈阳音乐学院教授张放放和学校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强、舞蹈与艺术教研室教师李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7个院部的7支代表队共800名同学参赛,2019级军训教官队友情助演。参赛队伍和教官队用沈阳体育学院校歌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祝福,用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高亢嘹亮的歌声、唯美动人的旋律、别具一格的演出,感动着每一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舞动的国旗汇聚成红色的海洋。

比赛尾声,全体参赛人员和观众台上台下互动,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沈体学子向往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报国之志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表白,为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

最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获一等奖;体育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部获二等奖;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获三等奖。

上一条:团委举办2019年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演辽宁省大中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