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10:4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抗疫期间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共克疫情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凝心聚力抗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办。沈阳广播电台921都市广播主持人王英吉,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江志强,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学校迎新年晚会总导演辛力担任评委,校团委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通过抗“疫”主题演讲和模拟主持环节,讲述了抗击疫情期间,伟大的抗疫英雄为大家舍小家、无私奉献、舍生忘死、逆行冲锋的感人故事,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广大同学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沈体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相信同学们定会秉承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牢记“厚德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不忘初心与梦想,用奋斗书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答卷。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国农村体育精准扶贫与农村体育振兴协同发展研究--以山东省为例》参加挑战杯国赛的公示

下一条:团委举办“吾是青年·青春有我”五四青春跑活动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