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 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09日 15:27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于3月8日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刘兴、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近60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7:20,伴着初升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学生代表铿锵有力地朗诵《坚定的信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学生代表杨健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要“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斗有我、振兴中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升旗仪式是学校“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全校师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用智慧和力量建功立业,书写历史,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习

下一条:团委开展2020年“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