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团节第十一届校园短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9日 13:48  编辑:  点击:[]

短剧《天安门等我》剧照

短剧《扶贫路上》剧照

短剧《星海湾的姑妈》剧照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

11月28日,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第十一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本届校园短剧大赛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通过短剧表演的形式展现并弘扬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沈体学子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大赛由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话剧团承办。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以观看了本次比赛。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辽宁省戏剧家协会理事、沈阳话剧团黑晓欧,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志强,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大学生话剧团指导教师王昊担任评委。

2019年校园短剧大赛从9月下旬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各单位共上报短剧作品35部,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9部作品进入决赛。此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均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为全校师生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深思的感人故事。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大学生话剧团选送的《老有所依》和《扶贫路上》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

下一条:2019社团节第十八届学生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